顾雩

感谢支持

【雷安向】当他们是B站主播

☆当他们是B站主播


☆有点cp向吧,主要是傻吊。还很短。


☆ooc预警,超级超级短。只是个脑洞




雷狮:游戏主播,技术流,走位骚气,喜欢称别人弱鸡,B站名字为“星辰大海”。有时露脸,女粉们一度在他露脸时疯狂土拨鼠尖叫。


安迷修:美食主播,手好看,声音又好听,就是不露脸,不知为何的执着于马,好几次做小零食都做成马的形状。B站名字为“安哥有马”


  两个莫名其妙的很熟,安哥经常被雷狮拉来打游戏,两家的粉丝也意外融洽。




Part 1

  

 [啊啊啊雷总直播了!!]



 [雷总我想看你和安哥双排!!!康康我!!!]



 [我也想111555551]



“哈?想看安迷修跟我玩游戏?……可以啊。”



  雷狮打开QQ界面,二话不说给安迷修发了条语音。


  

  “上线!”



  “不……。”



  还没等对方打完字,雷狮又刷刷发了条语音过去。



  “不去的话,我就把你那个小马抱枕给扔了。”



  “……。”(安迷修加入你的队列)



  [哈哈哈哈小马抱枕是什么大可爱啊]



  [雷总你也太恶毒了吧哈哈哈哈哈]



  [安哥是什么大可爱啊哈哈哈哈安哥嫁我!!!]



  [安哥我的别想抢——!!!!!]



  雷狮看着不断弹出的弹幕,蹙眉不爽。



  “嗯?”



  [哈哈哈雷总是吃醋了吗?]



  [都是大可爱啊www]



  “……闭嘴。”



  (“安哥有马”跟随“星辰大海”跳伞)



  看到提示,雷狮勾起唇角,直接选在了一个人多的地方。



  “雷狮,你这么想死?”



  “嗤,怕什么,刚啊。”



…………



  [“安哥有马”被“不可能的”击倒在地]

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好菜啊哈哈哈哈哈”



  “闭嘴。”



  [哈哈哈哈哈安迷修好惨一男的]



  [安哥你注定没有马哈哈哈哈哈哈哈]



[哈哈哈哈哈哈对方的名字哈哈哈哈哈]



   雷狮果断的杀掉了周围的敌人,跑到安迷修身边,轻笑一声。



  “叫声哥哥我就来扶你。”



  “想的挺美。”



  [噗嗤,安哥你血要掉没了哦]



  “让他单排挺好。”传来安迷修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

  于是在两人的斗嘴中,伴着雷狮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的笑声,安哥成功化为一个木盒以及一缕青烟消散。



  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
真的好短啊。??我好久没更新了hhhh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220)